如何评估谷歌推广效果?

如何评估谷歌推广效果?

评估您的Google广告效果:看看你的企业是否值得做谷歌推广。


在Google上投放广告的一个重要工作就是跟踪广告的效果。首次启动时,您应该每周登录一次帐户,以确保广告效果良好。在您的Google广告帐户中查找关键效果指标,例如质量得分,点击率和转化率等。


Google会根据以下内容为每个关键字评定质量得分:


预期点击率 -搜索关键字后,有人点击您的广告的可能性。

广告相关性 -关键字与广告的密切关系。

目标网页体验 -关键字与广告所链接的目标网页的相关程度。


您可以点击帐户中的关键字标签并添加“质量得分”列,检查关键字的质量得分。如上所述,Google会将您的质量得分乘以您的出价,以确定您的广告的排名。因此,如果您的质量得分为0.9且关键字的出价为1美元,那么您的排名将高于质量得分为0.4且出价为2美元的人。


例如:(0.9 x $ 1)= 0.9>(0.4 x $ 2)= 0.8


查看Google广告效果时需要考虑的其他因素:


展示次数 -每次广告在结果页面上展示时,都会计算展示次数。记下广告获得的展示次数,因为展示次数较少是一个红旗。如果没有人看到您的广告,那么您就无法从该广告获得业务。如果您发现展示次数较少,请确保您的出价具有竞争力,并且您选择出价的关键字与您的广告和目标网页相匹配。


点击率(CTR) -广告的点击率是点击次数除以展示次数。通过此百分比,您可以了解所有看到您广告的人,有多少人正在点击广告。良好的点击率因行业而异,但如果您的点击率低于1%,则应重新评估广告文字。确保广告具有吸引力,并为有人点击该广告提供令人信服的理由,以便为您的网站吸引流量。


平均每次点击费用(CPC) - 每次点击费用是指您为广告支付的总金额除以总点击次数。此价格可让您知道您为点击广告的用户所支付的费用。确定您是否拥有可管理的每次点击费用取决于您网站上的人通常转化为销售的比率。如果每100个访问您网站的人中有一个成为客户,那么您的转化率为1%。如果您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为2美元,那么您需要支付200美元才能获得新客户。如果转换意味着您的口袋里有1000美元,那么这是个好消息,但如果您从客户那里获得最多20美元的话,则不是很多。如果您认为自己的每次点击费用过高,则需要评估您的目标网页和广告,以获得更多转化次数。


转换率 -这是您的终极关键绩效指标,因为它可以告诉您有多少点击次数成为潜在客户或客户。如果您发现自己的点击率很高,但转化率较低,那么您的目标网页可能会出现问题。


在您完善广告之前,您不应期望获得净正投资回报率。这就是为什么在注册Bluehost时以免费的$ 100 Bing积分开始,这是在Google上运行付费广告系列之前以便宜的方式进行试验的好方法。


如何计算来自Google广告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计算广告支出的估算回报率或投资回报率,可以让您在投入时间和金钱来构建广告系列之前,了解Google在您的业务上的广告效果。为此,您需要使用关键字规划工具,每月广告预算和平均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或客户对您的业务价值多少)的预算每次点击费用。


例如,整体医疗实践的CPC估计为1.70美元。他们在Google上投放广告的可用预算为每月1,000美元,其估计客户终身价值为200美元。使用行业平均值,他们估计他们的转换率将为5%。


要计算Google广告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将每月广告支出除以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首先,按平均每次点击费用划分每月广告支出,以查找每月的预计点击次数。


示例:$ 1,000 / $ 1.70 = 588次点击


按转化率乘以每月点击次数


接下来,将点击次数乘以Google广告中显示的历史转化率,以查找每月应收到的转化次数。


示例:588 X 0.05 =每月29.4次转换


按平均客户生命周期价值转换转换次数


最后,将转化次数乘以平均客户生命周期值。


请注意,并非所有转化都等同于销售或收入。例如,如果您要宣传更多简报注册,那么终身价值可能不会直接适用。


示例:29.4 X $ 200 =每月$ 5,880


从广告收入中减去每月广告支出


从广告收入中减去每月广告支出,以查找预计的每月广告支出回报率。如果您使用PPC管理公司来管理您的Google广告帐户,还可以从预计的广告收入中扣除您支付的管理费用。


示例:$ 5,880 - $ 1,000 = $ 4,880


实验是获得最佳结果的关键


就像你不会满足于如果你拥有比萨餐厅时遇到的第一个披萨食谱一样,你也不想满足于你写的第一个广告。您应该始终至少同时运行两个广告。您需要更改其中一个广告中的内容,然后测试哪个广告效果最佳。请确保一次只进行一次更改,因为如果广告开始呈指数级更好,您需要知道哪些更改会带来更好的结果。


您还应该始终如一地清理关键字列表。使用Google的搜索字词报告查看哪些实际搜索会触发您的广告。您可以点击“搜索字词”按钮,在关键字标签下的帐户中找到此报告。如果您发现自己的广告针对的是与您的网站无关的关键字,则您需要删除该关键字,将其添加为否定关键字,或将其转换为完全匹配关键字。


例如,假设您拥有一家眼镜店,并且当有人搜索“酒杯”时您的广告正在展示,因为您的某个关键字是“眼镜”。您可能想要添加“wine”作为否定关键字,或者您可以制作当有人搜索完整短语“眼镜”时,Google肯定只会与您的广告匹配。


拥有一组优秀的关键字非常关键,因为您只希望向能够发现您的业务有用的人展示您的广告。否则,您可能会因不必要的点击而浪费金钱。


我们知道,您希望把精力集中到经营业务上。因此,我们的智能技术会通过不断学习和摸索,持续改进您的广告,让广告效果越来越好。


此外,我们还会提供报告、数据分析和日常提示,让您可以随时跟踪进展情况,进一步提升广告效果。